Thursday, February 05, 2009

已经累趴了 哪来什么标题啦......

现在是凌晨3点整,我真的只能写几个字。因为我刚刚才加完班,停下手上的工作,人已经累到不行了!虽然我很头痛突然临时三刻被人交代工作 — 还是在下班时;还是要明天上班前交稿;还是看似简单可是超花时间的稿件!!⋯⋯可是这就是工作,我选的这条路,就要勇敢地走下去!

Maggie的同学说:好好的一个人,做什么也不要做设计!!!我k,真是精辟啊!
不行要去睡觉觉了。
最后,写下这句话,由此激励现在和未来的自己:
“喂,笨女人!现在,不管别人是怎样地泼你冷水;也不管别人是怎样地一边给你糖吃,一边又拼命打压你,你都要挺住哦!要保持自己的立场和信念,要保有自己本色的内心,要努力快乐地坚持下去!总有一天,你会跑在所有人的最前面,千万不能让坏人看扁哦!加油!Fighting!”
好,睡觉。其他的明天再写。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