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8, 2009

小失望的太阳和好可爱的果冻

今天一觉睡到下午4点起床,还是完全没有睡醒的迹象......难怪我属猪的说 :P

好吧,早就听说我家陈绮贞出新专辑了,《太阳》。于是晚上边做事边online试听下。只可惜,3年后的大专辑,只留给我小小失望。没有太出彩的曲子,歌词我还没有仔细看过,不过一遍听下来,整体感觉也只是so so咯。大概多听几遍会有改观?但愿......那现在我正接着听Joanna王若琳的同名新专辑。所以,亮点,请给我亮点吧!

哦对了,昨天逛老同事的blog时,发现她家的“果冻”小妹妹好可爱哦!她老妈也就是偶老同事之前拍过一段录影,我特别征得人家妈妈的同意转贴到我的博里哦。大家快来看老好玩的小朋友呀,胖胖的我最爱了!

“扭来扭去小果冻”(点我

P.S.果冻妈妈的歌声也好生动哦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