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2, 2009

果然肿3圈⋯⋯

今天,俺们公司的按摩师和我说:

“Bobbie,你好像“结实”了?”
“我结实了?”
“恩~”
“哦,您是说我胖了吧⋯⋯55555”
“呵呵,我一按到你的背就知道了!怎样也长了4,5斤肉吧~”
“额⋯⋯那以前背上也有肉的呀!”(还是企图挣扎⋯⋯)
“以前那个肉和现在这个肉,是明显不一样啊。”
“哦⋯⋯这样⋯⋯好吧⋯⋯恩⋯⋯那上班以后就会瘦了,我再等等好了~”(这是非常经典的阿Q主义精神。)

哎,所以我就说嘛,过年我不要吃那么多,会胖啦会胖啦~_~ 现在好了⋯⋯怎么办?!那一个月内我不见人,应该能躲一阵子ho,大家请等我“缩肉”一下先吧⋯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