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2, 2009

2009年的第一篇!

哈喽,大家好哦~博主我又回来咯!(旁白:也不知道在跟谁打招呼⋯⋯)

好啦,我知道,距离上一篇日志已经过去3个月啦⋯⋯一直没有更新,其实我也是有苦衷的!可是!重点是,“万众期待”的我又回来了!而且我有预感,以后我会常常上来post的 — 所以请大家还是多多支持好了!(旁白:关“预感”屁事哦~XD)话说2009年在1个月前就到了,可是农历新年才刚开始。鲍鲍在这里给各位拜个晚年先:祝大家新年里不惧金融危机多多赚钱,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最重要哦!
哎哟,经过1个多礼拜的新年假期,我人整个松散下来不算,人还肿了3圈(都是吃和睡)!简直过着老猪般的生活⋯⋯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,其实心里还是颇为抗拒的~ 可是人总是要吃饭的对吧,不上班哪里有钱吃饭呢,是不是~ 所以我想着想着也就忍耐下去了⋯⋯恩⋯⋯其实在假期里呢,鲍鲍还是维持一贯的“乾物女”风格地活着:不停地看电影/连续剧啦,一觉睡到下午不吃饭啦,几天不出门不见人啦,感觉人生虽然无聊但还是很惬意的,远目⋯⋯不过还是很高兴的发现了几处亮点值得和大家分享哦,所以日后待我慢慢来讲吧~
好吧,已经12点半了,明天要早起,梳妆打扮赶公车参加公司的早会,所以必须要睡了先~ 哎好无奈,自从节前差点被闯红灯的公车撞上后,已经对骑脚踏车上班的信念越来越淡薄了。加上明天要下雨妆会花,只好早起挤公车去⋯⋯作爱美的女生也是好辛苦的说,摊手:)
安安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