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2, 2009

漂亮原来这么管用...

每天每时,看到镜子里的、橱窗里的、相片里的自己,都觉得好丑。

一直觉得漂亮离自己有十... 万... 八... 千... 里远...

周六的时候 终于换掉几乎顶了一年的发型

可是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怎么看怎么觉得不爽

是哪里错了呢


我想这样困惑的心情一定是影响到了我今天的判断力

因为在”大概“跳上一辆公车的半小时后 才发觉

上错了车...

那时离每周一的公司早会只有半小时 迟到是”命中注定”的

虽然不是第一次上错车 可是还是觉得是新发型的错

都怪你啦 害我分心 ~_~

拉着一张尴尬的长脸,我很“淡定”的出现在早会开始的半小时后

一直唏嘘声和掌声....(老外都是夸张的动物)


- “Sorry guys, I'm late...cos i just realised that i took a wrong bus after it left for half hour...so i tried to catch another..."
- "That's fine! You are gorgeous!"

然后会议继续...


哦....漂亮原来这么管用的说....何况我还不漂亮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