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山羊胡 和 方大同

大半夜继续加班之前 博主我决定潜上来透口气

话说blog又被闲置10天了 鲍鲍我在忙什么呀

当时是在忙上班和加班咯....不然嘞?

同事总结了一下我现在的生活说 你的生活就是上班 加班 回家 睡觉

然后重复

真是比我还了解我呢 :)

好吧 人家说的很对 不过也没有办法的嘛....


最近 我发现我迷上了留着山羊胡须的男人和方大同的歌

他们的相同点 都是好迷人

可是 总是觉得美好的事物不会长久 好在

方大同的曲子可以一直repeat

至于山羊胡呢 博主我也不晓得呢


不聊啦 要加班班 干活咯~

各位晚安

No comments: